种族平等

Sunday, March 12, 2006
Ore : 10:44 PM

独走在异乡的大街上,我有时会碰上青少年异样的嗤笑;
或醉汉朝着我挥动拳头,作状要打人;
或呼啸而过的谩骂声。

面对这一切,我仍然坦然无畏。因为我知道这里还有法治,法律保障
反歧视法令

在马来西亚,你看不到明显的歧视,但却有制度化的欺压。

这里没有法律保障你,所以你申诉无门。


空谈种族和谐
不如落实种族平等来得实际



我身在国外,在jpa的聚会,我为我许多饮恨的朋友叫屈。
他们循循诱导我们要回国建设国家,那边厢却告诉MARA保送生“争取机会发展”


或者是在国会,盛怒之时撕破脸皮,大嚷“不喜欢就滚出马来西亚”。

伪善
他们在阳光下大谈种族团结,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把种族和谐打破。
我参加过的BTN将国家的种族导向政策表露无遗。整个BTN可说是个精心策划的种族议程,旨在有系统地灌输种族猜疑予国家公务员。


驾驶种族主义的快车,迟早会“撞车”。 crash.


posted by Sin Hong at 10:44 PM | Permalink |

[ back home ]

Comments for 种族平等

© 2006 sidelights 侧岭绘 | Blogger Templates by layoutstudios.com and Gecko & Fly.
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.
Learn how to Make Money Online at GeckoandFly


Web This Blog
Name:
Location: Ireland

Links



Credits
  Distributed by:

Powered by Blogger

make money online blogger templates

V4NY